葭月拾叁

[伏黛]我的一个日记本朋友

  [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你眼中有柔情千种如脉脉春风冰雪也消融]


  黛玉最近捡到了一本日记本,最为奇异的是,那本日记本居然会和她对话。不知道为什么,黛玉悄悄的瞒了下来,谁也不知道,林家姑娘多了那么个日记本朋友。


  她向日记本诉说了种种她的烦心事儿,日记本朋友也细心的开导着,照顾着她。


  有一日,她因宝玉惹恼了她而伤心怄气,缩在被窝里,拿着手帕抹着眼泪。一个穿着大黑袍的男生出现了在她面前,黛玉吓了一跳,往被子里躲了躲,“你是谁?”她正想张口,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来,那个男生摆了摆手,“是我,黛。”


  这个称呼让黛玉瞪大了眼睛,“是汤姆吗?”汤姆快速皱了皱眉,又迅速恢复原状,“是我,黛,你怎么了?是那个宝玉又惹你生气了?”


  说到这里,汤姆握紧了魔杖,似乎想给黛玉那个叫宝玉的兄长一打恶咒。


  这可把黛玉的伤心事给勾出来了,黛玉冷哼一声:“我又做什么为他伤心怄气,平白气坏了自己。”


  汤姆没说信也没说不信,只是安慰了几句便又回去了日记本里。


  在这之后,黛玉和汤姆越发亲近起来,但与此同时的,黛玉的身子也越发的虚弱下去了。


  终于,在宝玉宝钗成婚那日,黛玉嘟囔了几句谁也没听清楚的话,便撒手人寰了。


  日记本里的汤姆在黛玉去世的那一刻,捂了捂心脏的位置,总觉得那里不大对劲,把它归于了最近没有休息好,便继续和下属们商讨大计去了……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